close

南澳朝陽漁港

\\花蓮三日遊行程//

D1:南澳【朝陽漁港】、午餐【客來香】→【建華冰店】→南澳【神秘海灘】→花蓮市區住宿【W House】→晚餐花蓮市區美食【單一純賣小卷米粉】

D2點我看:【光復糖廠】→石梯坪單面山→午餐【依娜飛魚】→【親不知子天空步道】→【牛山呼庭】→壽豐鄉海景住宿【海嵐行館】→晚餐【屋銤Umi海鮮】

D3點我看:【七七高地】→午餐【11不捨海景咖啡餐廳】→花蓮市區買名產→佳興檸檬汁

-Day1-

南澳【朝陽漁港】、【客來香】海鮮餐廳

每次花東行中午就會在蘇澳鎮上或南澳午餐,這次也來到南澳朝陽漁港吃飯,今天是在朝陽漁港旁邊、朝陽步道入口對面的「客來香」海鮮餐廳用餐,客來香是當地社區發展協會經營的餐廳,提供道地風味料理。店員很熱心幫我們介紹各種海鮮魚貨,我們點了川燙花枝、鮮蝦、炸河豚...都很新鮮好吃😋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室內擺設就是簡單、辦桌的那種大圓桌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鮮魚湯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炒麵,重口味很得我心XD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炸河豚,終於吃到河豚肉了,其實骨頭滿多,口感大概像雞肉,很像鹹酥雞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川燙小卷,很新鮮充滿甜味好吃~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⬇餐廳後方池塘

南澳朝陽漁港客來香

-

隔壁還有賣伴手禮的朝陽小舖,可以買到手工皂、米果等當地特色產品

南澳朝陽漁港

更多朝陽社區簡介(⬅點我)

-

吃完飯在旁邊的朝陽漁港散散步非常舒服,也和運船用的鐵軌拍照拍得很開心🥳 

南澳朝陽漁港

南澳朝陽漁港

南澳朝陽漁港

南澳朝陽漁港

南澳朝陽漁港

DSC00854.jpg

-

建華冰店

吃飽後到有名的建華冰店來碗冰剛剛好~不過我們不太敢吃招牌的雞蛋冰因為是生蛋,所以點了「傳道冰+冰淇淋」和「桑椹牛奶冰

南澳建華冰店

南澳建華冰店

-

南澳神秘海灘

接下來我們開車前往「南澳神秘海灘」,開了一小段的田間小路,才抵達所謂的神秘海灘,這裏有沙灘車租借的服務,可以搭乘到海蝕洞探險,但要注意這邊是危險海域絕對不要下水非常危險喔!

南澳神秘海灘

平日中午沒有什麼遊客,看著遼闊的海岸線和緊鄰的陡峭山壁,有種靜謐的神秘氛圍,感覺很棒。只是在欣賞美景時發生了一個意外...突然一個浪高高打上岸,大家迅速往後撤退時,我揹著的相機就掉到海裡了!!我馬上衝過去撈起我的相機,結果已經來不及了,兩腳全濕,外加相機報銷啦...第一次這麼慘耶,才出來玩第一天就遇上倒楣的事🥲只能安慰自己,這台相機已經有好好貢獻陪我紀錄很多美好回憶,照片也都還在🥲

南澳神秘海灘

南澳神秘海灘

南澳神秘海灘

南澳神秘海灘

自己開車來的如果不是吉普車或四輪驅動,也要小心車輪可能卡在沙灘裡唷!旁邊有很多拖吊車的聯絡電話,像是在警告大家小心😅

南澳神秘海灘

-

花蓮市區住宿【W House】

離開神秘海灘要前往花蓮市囉,先到今天住宿的地方「W House」入住,這間算滿新的民宿,房間空間也很大,重點是離花蓮火車站走路只要7分鐘,交通上是很方便的~自己開車的話我們是停在民宿前面,但停車空間不大。

花蓮民宿W House

房間擺設走莫蘭迪色系,有擺一些畫框看來主人有心佈置。

花蓮民宿W House

 

花蓮民宿W House

花蓮民宿W House

-

花蓮市區美食【單一純賣小卷米粉】

這一次沒有很想逛夜市,所以晚餐妹妹找了一家「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」,店裡只有賣這道主餐,一進門老闆就會招呼說「我們只有小卷米粉,來~要幾碗?」接著會介紹冰箱裏的小菜,有玉米雞、水果泡菜、木耳、滷豆皮等等,店員很推薦雞肉和水果泡菜。小卷米粉除了重點主料小卷外,還有栗子南瓜和魚丸,湯頭我覺得像客家鹹湯圓湯頭的口味😋米粉是比較粗一點的,很不錯👍玉米雞也蠻好吃的,水果泡菜酸酸的我不太習慣,整個吃起來推推💕

花蓮單一純賣小卷米粉

花蓮單一純賣小卷米粉

花蓮單一純賣小卷米粉

花蓮單一純賣小卷米粉

因為我的球鞋濕透了...晚餐後大家載我到遠百買鞋...,還好我本來也想買一雙新球鞋,不然真的好慘啊!又慘又有一種買新鞋的開心感,今天真的讓我哭笑不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