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度過期末考轟炸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,

我本身就是個蛋黃哥迷,

但並沒有第一時間就買「蛋黃哥懶得展」預售票,

我決定要看內容如何再去看,

開展後看了網路上的照片覺得還不錯!

就決定來看囉!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士林科教館

我是搭到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左邊公車站搭41「國立科教館站」下車

今天是1/6號不知道天氣為什麼這麼熱!

這個冬天就是不太冷很不正常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售票處在外面左手邊,

聽說假日買票的人都排超長的,

還好我沒有等。

全票280

學生票250

算是蠻貴的阿...


拿到了門票還有帽子哈哈

展場真的很多遊客帶著帽子參觀哦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對了展場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!

記得帶小本本去集印章喔~

我就沒有帶到只能在門票蓋兩個...。

蛋黃哥懶得展 

上樓到7、8F

坐手扶梯看到空中腳踏車

蛋黃哥懶得展 

以前覺得不會恐怖,

現在看著我就腳軟啦...

懼高症又更嚴重了嗎!


驗票走進去後就看到超大的蛋黃哥,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兩旁是台灣辦過的蛋黃哥集點商品

(有個馬克杯我家裡就有一個哈哈

還有蛋黃哥的介紹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往後走又有一個超大火腿蛋土司蛋黃哥

我真是要哭哭了因為自己一個人,

沒辦法盡情跟蛋黃哥合照(淚奔~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有一區是迴轉壽司區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有一區是日式榻榻米房間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然後有一個通道

(兩旁也是蛋黃哥的食物

通到另一邊的展場。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平日人也是有點多耶!

真是出乎我意料~

要跟蛋黃哥拍照還是要排3、4個人左右的隊伍。

蛋黃哥懶得展 

但我就是懶得揪人也懶得排隊吼,

所以我就直接站在旁邊

趁每組合照人馬交換的時候趕快按下快門!

【培根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掛在牆上的培根毯子還可以拿下來蓋喔~

【中藥鋪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蛋黃府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連橘子都變蛋黃哥了!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美髮廳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小籠包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台灣景點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蛋黃夜市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這顆攀爬的蛋黃哥好Q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大家猜得出這是什麼食物嗎?

蛋黃哥懶得展 

哈哈是與蚵仔相依為命的蚵仔煎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我不知道臭豆腐蛋黃哥的表情為什麼是這阿伯樣?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蹺蹺板蛋黃哥

蛋黃哥懶得展 

牛魔王蛋黃哥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芒果冰!巨無霸等級耶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【蛋黃溜滑梯】

蛋黃哥懶得展 

館內人員還一直廣播:

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~

鼓勵大家去溜!

【手稿區】

上樓就是手稿區跟紀念品區啦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蛋黃哥懶得展 

手稿都好療癒喔!!

最後逛了紀念品,

本來想買個厲害的,

不過大多還是平常就買得到的商品,

於是我就壓了我人生第一枚的紀念幣啦!

有很多圖案可以選,

我選的是小籠包~

蛋黃哥懶得展 

結束瘋狂拍照行程後,

我一樣坐41公車到士林市場

逛一下衣服,

然後吃我最近三次來士林夜市都吃的

「日式大阪燒」

士林夜市日式大阪燒 

它有很多口味,

內餡雖然普通就是高麗菜、玉米等等,

可是吃起來超順口~

而且上面還鋪滿會跳舞的柴魚片唷!

士林夜市日式大阪燒 

士林夜市日式大阪燒 

我吃到第二口有點嗆到老闆還拿衛生紙給我哈哈

(應該是因為當時沒啥客人吧!

反正這家大阪燒是我推薦的士林夜市美食!
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~

arrow
arrow

   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