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ao小樽洋菓子鋪雙味乳酪蛋糕 

今天和朋友約在中山站的Letao小樽洋菓子鋪 

假日去要排隊是理所當然,

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了。


先不說食物,

我們的位子桌子沒有擦,

後來發現桌上的餐具也沒有補,

加上要問wifi密碼,

使得我們要一直招手請服務生過來幫忙。


而可能生意很好的關係,

服務生都很忙,

經過我們也都是像風一般走過,

比較難叫人。


我點的是雙味乳酪蛋糕

焦糖香氣奶茶(熱)。

蛋糕不大份,

旁邊搭配鮮奶霜淇淋

鮮奶霜淇淋鮮奶味濃厚蠻好吃的~

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乳酪蛋糕的乳酪味比較不濃,

因為他蛋糕是一半乳酪一半慕斯

所以乳酪的味道大半被慕斯甜味蓋掉了,

其實有點小失望,

但可能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會膩(笑。

奶茶端上便是沒有茶包的一杯,

因為太濃有點澀所以自己沒有很喜歡。


Letao小樽洋菓子鋪雙味乳酪蛋糕 

Letao小樽洋菓子鋪 雙味乳酪蛋糕 


最後我們因為沒達到低消在苦惱著要再加點什麼時,

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沒關係我們這樣就可以了,

(也許店員有聽到我們剛剛抱怨整潔問題...)

恩...

覺得服務態度可圈可點!


下樓結帳時,

我問結帳人員可否分開算,

他有點尷尬地說可以,

結果第一個幫我結帳時就算錯品項了~

真是讓我有點無言,

最後其他人就一起算我們再分錢。


〔總結〕

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,

不過是不是太忙了呢?

會疏忽掉一些細節,

更何況這間還是會收服務費的店。

不過還好,

他們有視情況彈性調整一些規定,

也是還ok~


沒拍很多照,

誠實記錄今天的感覺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